•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教体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3556342452T/202004-0005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广德市教体局2020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1 发布日期: 2020-04-21
索引号: 11341723556342452T/202004-0005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广德市教体局2020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1
发布日期: 2020-04-21
广德市教体局2020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04-21 17:15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全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政府信息发布程序、提高信息质量,并结合实际,制定以下整改方案。

一、整改目标

进一步深化政务信息公开的内容,扩大公开的范围,构建公开的载体,使与群众沟通的渠道更加畅通,力争使政务信息公开内容更加规范、工作机制更加健全、工作透明度进一步提高。

二、具体整改栏目和整改时限

1、政府公开年报是否规范;

责任科室:办公室

整改时限:立即整改

2、监督保障

责任科室:办公室

整改时限:立即整改

3、行政权力运行

责任科室:办公室、民管办、法安科等

整改时限:立即整改

4、财政专项资金

责任科室:办公室、计财科

整改时限:立即整改

三、整改措施

1、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推行政务信息公开是保障公民知情权、监督权、参与权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是转变执政理念、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建立反腐倡廉长效机制的制度基础。

2、加强学习。及时与市信息办对接,学习新的政策和考核要求。积极参加各类培训会,提升政务公开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

3、深化公开。实现信息公开内容、公开时间和公开形式的进一步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