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 绿色发展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004-00025 组配分类: 绿色发展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宣城市自然保护地核查组复核我市“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遥感监测问题点位整改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02 发布日期: 2020-04-02
宣城市自然保护地核查组复核我市“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遥感监测问题点位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2 17:30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日,由宣城市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组成的自然保护地核查组,对我市“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遥感监测问题点位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核,市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自然保护地管理机构及桃州镇、新杭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我市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遥感监测问题点位共7个,分别位于太极洞国家地质公园和横山国家森林公园范围内,已于去年年底前完成整改并申请销号。


核查组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各点位情况介绍,采取GPS定位,拍照,比对国家卫星遥感图斑等方式进行仔细核实,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均详细记录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在充分肯定我市各点位整改完成情况的同时,核查组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认真履行各自职责。二是要确保整改实效,定期开展回头看,防止整改反弹。三是要深入学习自然保护地相关管理法规,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及早及小发现问题,将损害生态环境的问题扼制在萌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