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35675104660/202003-00014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打造文化人才的集聚地、孵化地:广德市首批名家工作室成功揭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8 发布日期: 2020-03-18
索引号: 113417235675104660/202003-00014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打造文化人才的集聚地、孵化地:广德市首批名家工作室成功揭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8
发布日期: 2020-03-18
打造文化人才的集聚地、孵化地:广德市首批名家工作室成功揭牌
发布时间:2020-03-18 17:54 来源: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8日,广德市首批名家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市文旅局成功举行。市委正科级组织员周从文,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罗征等有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市文旅局公共服务科科长雷军首先介绍了名家工作室的组建过程。市委正科级组织员周从文宣读了《关于命名广德市首批名家工作室的通知》,从任务职责、考核管理、保障措施等方面对名家工作室运行提出了要求。名家工作室主持人解宗来作了表态发言。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罗征代表市文旅局从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为民服务的创作导向、永攀高峰的宏伟志向、德艺双馨的价值取向等方面对名家工作室主持人和成员提出了希望。



据悉,为加强文化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名家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根据市人才工作“升级提质年”行动计划,广德市文旅局于2019年9月启动了名家工作室主持人遴选。经推荐申请、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研究公示等环节,确定解宗来为广德市首批名家工作室主持人。



下一步,名家工作室将积极开展精品创作,推广创作成果,开展交流培训,加强人才培养,形成人才梯队,努力为提升广德市文化软实力贡献力量。(广德市文旅局 李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