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公共监管 > 食品药品安全 > 专项整治
索引号: 11341723090757022H/202003-00003 组配分类: 专项整治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广德市开发区市场监管所开展餐饮经营单位夜间巡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6 发布日期: 2020-03-06
索引号: 11341723090757022H/202003-00003
组配分类: 专项整治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广德市开发区市场监管所开展餐饮经营单位夜间巡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6
发布日期: 2020-03-06
广德市开发区市场监管所开展餐饮经营单位夜间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15:25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辖区企业陆续复产复工,餐饮消费人群逐渐增多。为保障餐饮服务环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稳定,日前,广德市开发区市场监管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餐饮经营单位开展夜间巡查,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该所以经营宵夜的大排档、烧烤店为重点检查对象,对经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情况、店内是否禁止堂食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极个别餐饮经营单位未落实防控措施,存在店内堂食情况当场给予责令改正。同时,根据广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对相关餐饮经营单位开展了防控宣传引导,对拒不听从劝导的,该所将联合公安部门予以强制关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加强疫情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检查,消除餐饮服务环节疫情传播风险,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史江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