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四合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四合乡 > 生态环境 > 垃圾治理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41X8/202002-00045 组配分类: 垃圾治理
发布机构: 四合乡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四合乡2020年一季度垃圾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5 发布日期: 2020-02-25
四合乡2020年一季度垃圾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5 14:43 来源:四合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一季度,城管中队按照四合乡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继续围绕广德市四合乡“文明创建”和“人居自然环境整治”要求,以及春节期间工作布置和城管中队的中心工作,狠抓落实,强化管理和监管。

每天早晨五点半垃圾清运车开始清运乡镇街道垃圾,保洁工人统一对集镇社区主要桥梁和主次干道两侧人行道进行清扫,街道两侧摆放的垃圾桶统一擦洗。

为了应对针对春节期间人流量多随时产生的垃圾也增多。临时做出调整,增加了集镇保洁人员,提升了巡逻保洁频率,并加班加点进行垃圾清运。

针对疫情期间现在的特殊时期。在集镇人流量较多较集中的公共场所摆放了收集废弃口罩的垃圾桶。

对各社区街道公厕进行日常保洁和喷洒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