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回应关切 > 互动回应 > 政务舆情月度分析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45W/202001-00016 组配分类: 政务舆情月度分析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2019年12月份“12345”政府服务热线办理情况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14 发布日期: 2020-01-14
2019年12月份“12345”政府服务热线办理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14 16:11 来源: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政务公开办:

现将12月份广德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电话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 政府服务热线电话办理情况

12月份,广德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共受理各类来电873件,日均受理40件。其中,咨询类555件、投诉类271件、建议类20件、举报类27件,分别占比63.6%31%2.3%3.1%;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依次是:城乡建设件、城市管理件、环境保护件、农村农业件,分别占比7%7%4%3%。热线直办484件,后台转办389件次,反馈389件次,反馈率100%;办结389件,办结率100%。

二、热点问题分析

(一)城乡公交不便问题

来电反映新杭镇太极洞桃园村公交车停运村民出行不便问题;柏垫镇农班车最后一班发车时间更改导致其没坐上车问题;邱村到大西卡3号线农班车经常未按点发车及不到终点就掉头问题;四合到广德农班车发车时间经常变化且末班车发车时间提前问题。建议各乡镇人民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加强对公交公司各项业务和服务的管理监督,多措并举切实解决群众搭乘城乡公交不便问题,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公交出行服务。

(二)城区物业不作为问题

来电反映桃州镇卡地亚小区一期一区内部公共设施不完善及外来车辆随便进出物业不管问题;红蜻蜓小区腾达物业服务不到位问题;荷花二区一期弘泰物业服务不到位;凤井小区1期6栋2单元电梯经常出现故障物业不管问题。建议市房管中心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管理,提高物业公司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广大业主群众提供舒适满意的物业服务。

 

 

 

 

 

广德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