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高质量发展 > 执行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1912-00104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执行情况】广德市多措并举提升政府服务热线工作质效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11 发布日期: 2019-12-11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1912-00104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执行情况】广德市多措并举提升政府服务热线工作质效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11
发布日期: 2019-12-11
【执行情况】广德市多措并举提升政府服务热线工作质效
发布时间:2019-12-11 12:50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政府服务热线是政府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近年来,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认真履行职责,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效,为打造亲民政府,构建和谐社会不断做出贡献。

加强组织,完善领导机制。每一件热线工单收到后由市数据资源局政务督查科具体负责及时转交到相关市直单位,并安排专人跟踪回访;定期将热线接听、办理、回复、回访情况向分管领导汇报,做好承办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局主要负责人定期组织召开考核分析研讨会,找准提升工作水平的思路举措。

注重质量,严格办理程序。注重创新热线办理方式方法,强化服务意识。与市公安局、电信公司建立联动机制,确保热线24小时有专人接听,对群众来电反映的急、难、险等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在办理过程中,做到有登记、有办理、有台账、有回复、有回访。

健全制度,强化督导考核。把政府服务热线办理工作纳入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严格考核奖惩,实行年终总评制度、月度通报制度。对每月工单承办量、办结率、满意率等进行通报,扎实推进政府服务热线办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