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 新闻发布 > 制度安排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45W/202301-00003 组配分类: 制度安排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广德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新闻“三审”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03 发布日期: 2023-01-03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45W/202301-00003
组配分类: 制度安排
发布机构: 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广德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新闻“三审”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03
发布日期: 2023-01-03
广德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新闻“三审”制度
发布时间:2023-01-03 08:34 来源: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严肃宣传纪律,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确保本单位新闻发布和向上报送的各类信息县委县政府的大局宣传要求口径一致,严格把好新闻审核关,特制定如下制度: 

一、审核制度 

初审窗口首席代表,各科室负责人进行审核,在审读稿件的基础上,主要负责从专业的角度对稿件进行审查,并对稿件提出取舍意见和修改建议。

复审办公室主任复审应审读稿件,对稿件质量提出复审意见,把好政治关、文字关,作出总评价。

终审主要负责人根据初、复审意见,主要负责对稿件的内容,包括思想政治倾向、社会效果、是否符合党和国家的政策规定等方面做出评价在此基础上,对稿件能否采用做出决定。

二、有关规定 

1.未经“三审”的新闻内容,办公室一律不进行上传、发布 

2.重要内容(如重大事件发布,重要政策颁布,重大会议宣传等)由相关部门指定领导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