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1909-00021 组配分类: 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面向社会】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在全市农村实施“法律明白人”“法治带头人”培养工程的实施意见》意见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27 发布日期: 2019-09-27
【面向社会】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在全市农村实施“法律明白人”“法治带头人”培养工程的实施意见》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27 18:55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现将《关于在全市农村实施“法律明白人”“法治带头人”培养工程的实施意见》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起止时间

2019年9月27日至10月8日。

  1. 出台依据

    根据宣城市《关于在全市农村实施“法律明白人”“法治带头人”培养工程的意见》(宣司〔2019〕91号)文件精神。

    三、提出意见的方式

    1.信函方式。将书面意见寄至广德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邮政编码:2422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在全市农村实施“法律明白人”“法治带头人”培养工程的实施意见》。

    2.电邮方式。将书面意见邮至sifaju@126.com。 

    3.电话方式。直接通过电话与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联系,联系电话6818207,联系人时昱。

    特此公告。

     

    广德市司法局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