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监督保障 > 经验交流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1909-00017 组配分类: 经验交流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他
名称: 水利局召开政务公开整改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03 发布日期: 2019-09-03
水利局召开政务公开整改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14:30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19年度第二季度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结果》,我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积极回应百姓热点问题;及时补足相关信息;提升信息发布的质量。目前,政务公开工作已基本整改到位。具体情况如下:

1. 政策解读方面。措施:进一步丰富本级政策解读形式,拓展本级政策解读渠道,进行政策背景、主要内容等方面详细解读,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2. 重点工作(重大建设项目)方面。措施:加强了重点工作信息的发布,通过强化督促协调,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发布不及时、不规范现象,进行整改指导,不断提高规范度。

3. 执行公开方面。措施:明确部门职责,办公室主抓,设专职人员负责政务公开工作,各部门积极配合,认真梳理部门发布的政策、规划等,向办公室提交相关资料,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及时发布、有序开展。

下一步,我们将按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结合水利实际,发挥职能,履行职责,专人管理,查缺补漏,继续做好各项政务公开工作,促进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年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