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民政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107-0001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市民政局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7 发布日期: 2021-07-07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107-0001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市民政局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07
发布日期: 2021-07-07
市民政局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发布时间:2021-07-07 10:31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民政局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我局结合实际,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
    我局于2021年77日组织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会上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新修订《条例》是我国政务公开工作的基本条例,其发布实施对于提高我国政府施政行为的透明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防止权力失控、决策失误和行为失范,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意义深远。
    会议要求,要积极开展《条例》学习宣传活动,注重思想与行动的统一,要把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开展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汇聚起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