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教体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3556342452T/201912-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市教体局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学习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11 发布日期: 2019-12-11
索引号: 11341723556342452T/201912-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市教体局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学习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11
发布日期: 2019-12-11
市教体局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11 16:08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9日下午,广德市教体局举行专题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教体局副局长吴蓉针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亮点作了解读。修订后的《条例》扩大了主动公开的范围和深度,“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明确除《条例》规定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外,政府信息应当公开。《条例》要求,随着网络化、信息化的快递发展,要不断提升信息公开在线服务水平,《条例》完善了依申请公开的程序规定,强化便民服务举措。《条例》规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应当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日常指导和监督检查,对行政机关未按照要求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予以督促整改或者通报批评。

会议通报了201911月份我局政务公开的得分情况和整改任务,要求各分管负责人高度重视,办公室牵头,各科室配合,根据整改目标,分析失分原因,完善信息,将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