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638/202201-00017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柏垫镇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21 11:24
内容概述 关键词 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 柏垫镇 浏览次数 321
有效性 有效 成文日期 2022-01-21 11:24

“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走进广德市柏垫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丰富内涵。1月18日,“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走进广德市柏垫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许启迅作宣讲报告。柏垫镇党委副书记肖从高主持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许启迅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结合全市及柏垫镇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报告内容丰富、全面系统,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全镇干部系统深刻领会全会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履职本领,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柏垫镇助力“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的强大动力具有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