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11-00136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24 15:26
内容概述 关键词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669
有效性 有效 成文日期 2021-11-24 15:26

2021年上第三季度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根据市政府《关于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的通知》(广政〔2021〕1号)的安排和要求,市政府督办室对2021年度市政府126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从督查总体情况看,大部分工作任务能够按时序进度要求推进,进展较为顺利,但仍有部分单位重视程度不够,任务落实不力,工作推进缓慢。截至目前,完善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办法、完成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工程、完成老年大学搬迁、完成桃州镇区划调整、创成2个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等5项任务已提前完成,其余121项任务正有序推进中(具体见附件)。

二、督查建议

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抓紧年内剩余时间,进一步细化量化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三季度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