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112-00132 主题导航 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31 09:11
内容概述 关键词 工作推进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191
有效性 有效 成文日期 2021-12-31 09:11

广德市民政局举办养老机构院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12月29日,全市2021年养老机构院长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全市19家养老机构院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养老协会会长近30人参加培训。广德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参加。

                                      

       局党委书记、局长邱秀敏在开班动员中分析了当前养老形势及总体要求,指出面对机构养老需求日益高涨和新问题新挑战增多的社会形势,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务必积极主动把握各种专业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身技能水平和管理能力,为我市养老服务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把握大势学、结合实际学、讲究方法学、静下心来学,推动我市养老机构服务水平迈入更高的新台阶。

      本次培训特邀请养老行业相关的专家学者担任讲师,主要围绕机构安全生产、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和老年人常见的心理问题及解决方法等知识进行授课。

                                        

      据统计,今年以来,我局共组织开展了新进助老员岗前培训会、智慧养老推广会、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等20多场形式多样的养老从业人员技能培训活动,培训人数达438人次,有效加强了我市养老从业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