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638/202112-00084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柏垫镇 组配分类 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08 11:44
内容概述 关键词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 柏垫镇 浏览次数 355
有效性 有效 成文日期 2021-12-08 11:44

柏垫镇聚焦“项目为王”以攻坚者的姿态做实“三篇文章”

做好项目“布局篇”。突出正向激励创新方式建立“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的招商制度。组建专业招商小组,加强与各类商业协会、企业交流与合作强化项目线索收集。开展多元化招商形式,利用多类平台,挖掘更多的交流和发展机会。开展以商招商、以企引企的新方式,注重引导辖区内已落地项目和企业吸引更多的投资人和项目落地。定期外出考察,近年来,累计引进工业项目5引入大型文旅健康产业5个。

做好形象“宣传篇”。立足县域大局,塑造地域特征聚焦“两小时交通圈”,引进汽车零部件、PCB产业园等关联度强,支撑带动能力强的企业聚焦本土文化资源,打响“三色”柏垫文化品牌,变“线上的流量”为“线下的留量”,英烈山、月克冲三月以来累计参观20000余人次,强化生态优势,引进康养项目、文旅项目、新加坡产业园等

做好企业“服务篇”。从客商来广考察、项目手续办理、企业工程建设各个环节对引来项目做好全程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建立政企互相帮扶工作制度,落实“四送一服”包保责任制,采用“定期实地走访,常态线上交流”的工作机制,动态掌握企业需求,并建立台账,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有记录、有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