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638/202112-00082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柏垫镇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08 11:38
内容概述 关键词 政府会议
信息来源 柏垫镇 浏览次数 353
有效性 有效 成文日期 2021-12-08 11:38

柏垫镇召开四季度廉政教育大会

12月3日上午,柏垫镇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四季度廉政教育大会,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并通报了我镇部分党员违纪案件,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高度警惕党风廉政建设、履职担当作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自警自省纪律规矩强不强、管党治党严不严、办事用权正不正、为民服务实不实。高度警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高度警惕“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新表现问题。

会议强调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全过程,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上来,把遵纪守法、依法办事作为最基本要求、最基本职责、最基本素养。年底考核在即,当前全镇党建工作、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依然非常艰巨,全镇干部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担当实干,在以最饱满的状态在年末完成最后的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