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7-00089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双招双引政策
发布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7-13 14:47
内容概述 关键词 招商引资
信息来源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723
有效性 有效 成文日期 2021-07-13 14:47

招商引资工作简报第25期(总第150期)

市领导张勇国在广接待上海客商

      7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国在广接待SHSLDT公司,政府办、发改委、经信局、生态环境保护分局、经开区管委会、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张勇国对企业来广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德的区位、交通和营商环境等各方面的优势。随后,就投资项目的土地、设备、能耗、政策、环保等情况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

 

市领导张勇国赴上海参加国际电子电路(上海)展览会

      7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国赴上海参加国际电子电路(上海)展览会。政府办、发改委、经开区管委会、机械电子工程学校、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勇国一行参观了电子电路展览会,并出席CPCA授牌仪式,仪式上CPCA秘书长王龙基先生授予广德经开区电子电路产业园“绿色电子电路产业基地”称号。进一步提升了广德城市名片形象。

市领导江晓华在广接待上海客商

      78日,副市长江晓华在广接待SHZC集团,文旅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江晓华与客商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向客商详细介绍了当前广德当前苏皖合作示范区及“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的推进情况。并就投资事宜进行了洽谈,希望双方能够早日实现合作,互利共赢

 

【签约简讯】

    ▲由湖州蒙纳驱动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0000万元建设的年产30000台高效能永磁变频增氧机、2000台曳引机、3000台工业节能大风扇及2000吨机架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经开区西区。(浙江片区招商二分局)

 

    ▲由昆山科翔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0000万元建设的年产15万台农机属具、年产30万个油缸缸底的机加工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经开区北区。(江苏片区招商二分局)

 

   ▲由苏州顺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投资12000万元建设的年加工压缩机气缸片200万片、压缩机轴承座10万片、生产空调室外机壳50万套、空调室内机壳50万套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经开区北区。(广东片区招商二分局)

 

【招商简讯】

75日,浙江片区招商一分局赴浙江拜访SLSJGF公司。(浙江片区招商一分局)

75日,福建片区招商分局赴浙江拜访DSFZFL公司。(福建片区招商分局)

75日,应急管理局、浙江片区招商二分局赴浙江拜访JHWLXCLKJ公司。(浙江片区招商二分局)

76日,江苏片区招商一分局赴江苏拜访QCJX公司。(江苏片区招商一分局)

77日,浙江片区招商一分局赴浙江拜访ZDYYBZ公司。(浙江片区招商一分局)

77日,浙江片区招商二分局赴江苏拜访SZKGJX公司。(浙江片区招商二分局)

77日,杨滩镇、浙江片区招商一分局赴浙江拜访HXZC公司。(浙江片区招商一分局)

77日,上海片区招商二分局赴浙江拜访CSJ公司。(上海片区招商二分局)

78日,浙江片区招商一分局赴江苏拜访YBHJSBZDLY公司。(浙江片区招商一分局)

78日,福建片区招商分局赴浙江拜访MHGG公司。(福建片区招商分局)

78日,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分局、广东片区招商二分局赴上海拜访JYNLXCLKJPRMWDZKJ公司。(广东片区招商二分局)

78日,政府办、发改委、生态环境保护分局、经信局、上海片区招商一分局赴江苏拜访YNTKSKS公司。(上海片区招商一分局)

79日,发改委、生态环境保护分局、杨滩镇、上海片区招商二分局赴江苏拜访LDJC公司。(上海片区招商二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