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10-00041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双招双引政策
发布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15 11:19
内容概述 关键词 招工,新杭镇,员工,人社,务工,社区,企业,华域,外省,准备,用工,人员,博格,广德市,皮尔,广德,工作,班车,刘庆华,河北籍,招才引智
信息来源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60
有效性 有效 成文日期 2021-10-15 11:19

跨省招工,新杭人才流洞再发力!

   

1014日下午,一辆载着15名外省务工人员的客车即将到达新杭镇流洞社区!这是在市人社局、新杭人社所以及流洞招工服务平台协调下组织发出的员工包车,在招工组与外省相关部门协调对接下,计划开展跨省就业直通车、百企进校园、“春风行动”等一系列招工方式,持续助力企业用工。

此次班车从上海出发前,招工负责人精心准备,为每名新员工准备了食物、口罩、餐巾纸、湿纸巾等物资,并将物资逐一分发给每位员工。


晚上19:20分,班车到达新杭镇流洞社区后,流洞社区党委书记董绍良已经在社区门口等候多时,他一边组织员工有序下车,一边深切地关怀新员工们:“欢迎并感谢大家到广德市新杭镇工作发展,请大家放松心情,到了企业后安心工作,希望你们能够通过企业提供的工作岗位不断学习、成长和进步,争取在今年年前能有一笔可观的工资收入,带回到各自的家乡,咱过个好年。”


 在参观流洞社区村级招工平台及新杭职工活动中心后,河北籍务工人员刘庆华说:“这么好的待遇跟环境,更加坚定了我在这边发展的愿望和想法。”该批务工人员当晚即被安排到开发区东区华域皮尔博格(广德)就业,企业早早为员工们准备好了住宿。下一步我们会持续开展此类活动,除举办好每周固定日招聘会外,还将继续加强企业用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