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23MB0uO83680/202110-00042 主题导航 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 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组配分类 应急预案
发布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0-13 10:57
内容概述 关键词 应急预案
信息来源 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433
有效性 有效 成文日期 2021-10-13 10:57

广德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讯息

广德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讯息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排,现将全市疫苗接种工作通告如下:

我市自10月14日起,启动实施对18周岁及以上完成两剂次灭活疫苗和一针剂腺病毒载体疫苗(天津康希诺)满6个月以上人群加强免疫接种。同时,全市各接种点继续对12周岁以上人群开展深圳康泰、北京科兴、北京生物、智飞龙科马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第二剂次、第三剂次接种。

一、城区接种安排:体育场羽毛球馆接种点于每周二、周四、周六开放接种。

二、乡镇接种点安排:新杭镇、邱村镇、誓节镇、柏垫镇、杨滩镇和卢村乡卫生院接种点每周一、周五开放接种;东亭乡和四合乡卫生院接种点每周三开放接种。

请尚未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的人群以及收到加强免疫接种短信通知的人群,在做好防护(戴口罩、扫健康码、行程码等)的前提下,尽快前往就近接种点接种疫苗,做到应种尽种。


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