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107-00114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7-23 08:31
内容概述 7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协、市人武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会议讨论了《广德市2021年城区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责任区调整方案》等。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生责任区调整工作,积极宣传引导,稳妥做好实施后的各项工作,共同配合,推动此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确保社会大局平稳有序。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议邀请了公众代表2位,法律顾问1位列席会议,并就相关议题提出意见建议。 关键词 调整,招生,会议开放
信息来源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815
有效性 有效 成文日期 2021-07-23 08:31

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

7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协、市人武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会议讨论了《广德市2021年城区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责任区调整方案》等。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生责任区调整工作,积极宣传引导,稳妥做好实施后的各项工作,共同配合,推动此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确保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邀请了公众代表2位,法律顾问1位列席会议,并就相关议题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