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23564961173C/202104-00011 主题导航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组配分类 市政基础设施
发布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28 17:06
内容概述 关键词 市政基础设施
信息来源 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1245
有效性 有效 成文日期 2021-04-28 17:06

2021年第一季度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松涛南路(经十一路-团结路)及松涛路跨粮长河桥一季度节点目标:在征地拆迁问题解决后完成松涛路招标工作,松涛路桥进行桩基施工。目前,松涛路已完成招标,待征地拆迁问题解决后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松涛路桥已完成桩基施工,正在进行承台开挖及桩基检测。


万桂山北路(和平路-北环路段)一季度节点目标:完成前期设计及控制价编制。目前,已完成控制价编制,正在进行招标挂网程序。

广梁路(广溧路—熙春路段)一季度节点目标:在征地拆迁问题解决2个月后组织施工单位进场。目前,已完成控制价编制,正在进行招标挂网程序,待征地拆迁问题解决后进场施工。

城市畅通工程(熙春路、健民路、凤井路、支九路、规划路、支四路、规划西路)一季度节点目标:完成前期设计50%。目前,规划西路(松涛路-清吉路)水稳摊铺完成50%;规划西路(松涛路-西外环)正在进行路床开挖及土方外运;凤井路(熙春路-天寿路)已完成路床开挖,宕渣回填已完成40%;支四路(松涛路-支五路)因施工红线占古墓保护范围,正在进行方案优化;健民路(荷花路-苏觉路)路床开挖完成80%,雨污水管道完成30%;支九路(支六路-爱民路)已完成招标,待征地拆迁问题解决后进场施工;熙春路(和平路)已完成控制价编制,正在进行招标挂网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