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005-00067 主题导航 综合政务 / 公民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12345政府热线办理
发布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18 14:22
内容概述 关键词 公厕,广德,开放,贴牌,反映,小时,要求,小区,情况,承办单位,双溪,整改,金峰,南苑,货车,工地,噪音,答复,文府,处罚,12345政府热线办理
信息来源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853
有效性 有效 成文日期 2020-05-18 14:22

政府服务热线12345第200091期

张先生反映:文府南苑至双溪路夜晚货车违章停车且噪音扰民问题。

答复:经查来电人反映情况属实,南连接南外环,北段是金峰新城小区工地,一些货运车辆运输建筑材料夜晚进入工地卸货,噪音大,影响居民休息,交管大队已安排民警本周内对该路段违停货车贴牌提示,下周开始,对继续违停车贴牌处罚。 (承办单位:广德市公安局)

匿名反映:瑞园小区附近公厕未24小时开放问题。

答复:经调查,瑞园小区附近公厕(荷花公厕)正常工作时间为24小时全天开放。因未完善公厕监控设施,故晚上10点关门,我局了解情况后,对不符合要求、不按规定时间节点开放现象已下达整改通知,现已要求作业公司24小时开放。并要求5月20日前将监控设施安装完毕。届时,将对未整改达标的情况依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承办单位:广德市城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