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 > 市农业农村局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广德县农业委员会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年度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省、市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由广德县农业委员会办公室编制。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复议、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支出和收费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本年度报告的电子版可在广德县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下载。如咨询与本年度报告相关的事项,请联系广德县农委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0563-6042338。

一、概述

根据《条例》要求,2017年,广德县农委进一步加强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具体措施如下:及时调整和充实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先后修订完善了政府信息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保密审查等工作制度,农委政务公开办对委属单位和职能科室进行专题督查,并下发任务分解表。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截止2017年底,县农委主动公开各类农业信息972条,其中县政府政务信息公开441条,切实保障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对网友在政民互动、广德论坛提出的问题,及时回复率达100%,切实保障了群众的权益。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广德县农委2017年度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诉求0条。

四、政府信息公开复议、诉讼情况

广德县农委2017年度针对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诉讼案0条。

五、政府信息公开支出与收费

广德县农委没有与政府信息公开相关的行政复议、诉讼相关的支出。

六、改进措施

1、健全机制。及时调整和充实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并实行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

2、完善制度。先后修订完善了政府信息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保密审查等工作制度。

3、严格考核。县农委将政务公开工作纳入委属单位目标考核。农委政务公开办对委属单位和职能科室进行专题督查,并下发任务分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