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部署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0 08:15
【字体:

我县部署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jpg

5月17日,全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暨村级集体资产资源租赁、发包情况集中清查清理工作部署会召开。县领导李军、储德清、陈兴松出席会议。各乡镇、有关单位和部分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主持。

县委副书记李军在讲话中指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务必凝聚共识。各地各部门要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基层党组织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来抓,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村级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任务艰巨,务必有序推进。精心制定规划,千方百计增收创收;突出项目推动,打造强村、消除薄弱村;严格规范管理,加强村务公开,防止新增债务;注重依靠群众,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群众、紧紧依靠群众的宗旨。事关全局,务必合力攻坚。强化组织领导,尽快成立领导组,建立健全推进机制;强化协同配合,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供有力支持和服务;强化示范引领,营造浓烈氛围,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打下坚实基础。

储德清要求,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紧扣任务时间节点,强化时间和效率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确保今年年底全县11个村和社区年经营性收入达到50万元以上,43个薄弱村和社区完成消薄任务。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在全县上下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良好工作局面。

会上,副县长陈兴松部署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及村级集体资产资源租赁、发包情况集中清查清理工作;苏觉社区、箭穿村、钱村村、唐流村就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各乡镇党委、太极洞党工委汇报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情况。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太极洞风景区桃园村、新杭镇金鸡笼村集体经济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