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桃州镇:双拥慰问暖人心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9-09-12 16:16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桃州镇双拥工作,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前夕,桃州镇第一时间对镇上优抚对象、军属开展了走访慰问工作,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共叙鱼水深情。

11日,镇党委书记曹红,在退役军人服务站王家国、凤凰社区党委书记许启平陪同下,慰问老海军王守臣同志。王守臣1948年入伍,参加了淮海战役和渡江战役,1950年由陆军转为海军,并先后在洛阳舰和临沂舰上服役长达16年。曹红对王老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王老今年已经93岁高龄了,现在生活在养老中心,得知王老身体状况尚好,曹书记代表镇党委向王老送上了祝福和敬意。慰问现场,曹红紧握着老人的手促膝交谈,重温难忘烽火岁月,回顾中国海军光辉历程,并一起欣赏了1953年王老所在的洛阳舰接受毛主席检阅时与毛主席的珍贵合影。

12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绍玉慰问现役军人赖国平家属,副镇长张军、退役军人服务站王家国、万桂山社区党委书记柳世海陪同。今年是赖国平部队服役的第16各年头,在部队,他肩负摄影、新闻宣传等工作,多次获评优秀士兵、士官优秀人才奖,还荣立个人三等功。妻子沈建待业在家,全职照顾一家老小。在赖国平家,张绍玉对赖国平军属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她长期坚守后方、无私奉献,并表示,赖国平在部队表现出色,政府将尽最大努力解决他的后顾之忧,希望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全心全意为国家和人民服务。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把关怀送到了军人军属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使他们感受到了被关怀的温暖,也促进了我镇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的良好发展,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陈扬)

IMG_5892.JPG

IMG_597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