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丁冲村开展“圆月中秋送真情”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9-09-12 15:04
【字体:

丁冲村中秋节活动1.png

丁冲村中秋节活动2.png

又是一年月圆时,中秋佳节是阖家团圆的传统节日,丁冲村在中秋节前夕开展“圆月中秋送真情”活动,组织志愿者制作月饼,为村五保老人送去月饼和温情,旨在通过结合中国传统节日,融入民俗文化,传递浓浓关怀情。

9月12日上午,村里的工作人员及巾帼志愿者们很早就来到村部,开始手工制作月饼。几个小时的奋斗,大家终于做出了各式各样的冰皮月饼,装盒,带着月饼出发,把月饼送到每位五保老人手中,一定要让五保老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我们的温暖。

一声声 “中秋节快乐”的问候,让老人们开心不已。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和饮食,保持良好的心情,同时祝愿他们能度过一个和谐美好的中秋佳节。

村里的五保老人大多子女不在身边或孤寡老人,平时缺少亲人的关爱,在中秋佳节前夕更会有“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思绪,志愿者们的探访在一定程度上带给他们关怀和慰藉,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温暖的中秋佳节。(傅琪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