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全力部署2019年高考中考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5-24 17:41
【字体:

5月23日,广德县举行2019年全县高考、中考考务工作会议。广德县副县长、县招委主任江晓华出席会议,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考点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9年国家、省、市高考、中考考试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各招委会成员单位职责与任务;汇报了全县高考、中考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其他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重视程度,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高、中考工作任务;要认清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守住考试“安全”底线;要压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做到有岗必有责、有责必尽责、失责必追责;要高效应急,处置及时果断,确保考试工作平稳实施;要积极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营造公平、清朗的考试氛围。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绷紧考试安全弦,以对全县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的标准、更细的措施,确保实现“平安考试”目标,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全县人民满意,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2019年,广德县参加全国普通高考的考生2441人,共设考场83个;参加全省中考的考生4740人,共设考场158个;参加初二年级生物、地理中考的考生4840人,共设考场162个。现各项考务工作正紧张有序部署中。

1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