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领导调度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2 15:48
【字体:

5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李军来到景贤社区调度文明创建工作,对前期创建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交办。

李军一行先后来到柴禾巷口、丽正小区、景贤街202弄停车场和横山中路,对各点位出现的杆线、路面硬化、周边环境整治以及雨污水管网、油烟整治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李军要求,要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将共性问题综合统筹考虑解决;各承办单位要对交办的问题不推诿扯皮,主动承担,协商解决;共驻共建单位要将所属网格内的问题梳理清楚,履行网格责任。李军强调,老城区的创建工作点多面广,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