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首位产业招商放首位

阅读次数: 作者:刘菂 信息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4-03-27 08:04
【字体:

    近日,广德市经信局组织新能源产业链推进组成员召开工作协调推进会。会议明确了2024年招商任务、工作职责,并就后续开展招商工作进行商谈。

  下一步工作中,广德市新能源产业链推进组重点围绕新能源首位产业,做好招商项目的筛选论证、策划包装、对接联络、跟踪洽谈、签约落地等工作。紧盯线索项目,对已有的线索项目进行再梳理再汇总,加强项目保障服务工作;加强协同联动,丰富招商形式,以商招商,开展“二次”招商,争取引进具有前瞻性、带动性的大项目、好项目。要落实工作职责,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联系和跟踪服务,确定专人负责,全面掌握进展情况。

  目前,新能源产业链推进组已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7亿元;待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4亿元;在谈项目7个,预计投资超过30亿元。广德市组建“1+2+2”产业链推进组,将新能源产业定为首位产业,紧紧围绕新能源产业链开展招商,大力开展卓有成效的招商引资引智工作,引进一批技术水平高、产品市场好、带动能力强的生产企业和研发机构,积极培育领域专精特新企业,拓展新产品、新领域、新市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刘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