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优化营商环境,广德人社“加速度”

阅读次数: 作者:邓莹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4-03-25 08:17
【字体:

  于一座城市而言,营商环境既是发展软实力,更是核心竞争力。近年来,广德市人社局窗口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第一工作要点”,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集众智、汇众力,创新提升服务、强化协同联动、完善政策保障,为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贡献人社力量。

  “以前帮新员工办社保要准备很多材料,跑好几个窗口,今天过来却一口气办好了,现在人社服务真不错。”近日,开发区某制造业企业经理黄丹女士来到人社窗口办事,对人社部门推出的“最多跑一次”服务赞不绝口。

  便捷的公共服务,是一个城市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市人社窗口以“打造人民满意,企业省心”为目标,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解决业务“堵点”,打造“一窗受理”“一次告知”“一站服务”“一次办结”的“四个一”服务模式,让群众办事进入“只去一个窗”“最多跑一次”的“1”时代,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人社服务,全力优化人社营商环境。

  为了提升服务质效,市人社窗口优化业务经办流程,强化线上线下融合,让服务多走“线上”,让企业群众少跑腿,积极推进电话咨询服务、周末值班、延时服务等便民措施。同时,构建“外在多元、内在统一”的线上办事模式,把互联网、终端机、手机等打造成群众身边的线上“综合柜员”,真正实现企业、群众“零跑腿、零排队、不见面”办理。

  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市人社窗口将持续以“放管服”为抓手,聚焦企业群众关切,不断为市场活力充分迸发创造良好环境,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邓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