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互学互鉴促发展 交流探讨提质效——铜陵市义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考察组一行到广德开展调研交流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16:40
【字体:

3月21日上午,铜陵市义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玉良一行7人,到广德市学习考察退役军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工作,宣城市、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陪同。

 

参观中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

义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先后来到柏垫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卢村乡中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参观了服务站建设情况,查看了相关台账,全面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参观广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广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两地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作了交流,分享了我市近年来在工作中形成的亮点做法、经验,受到了考察组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召开座谈会

         此次调研考察活动,加强了两地之间的互动交流,相互分享了各自开展工作的经验做法。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经验分享,相互启发,拓宽思路,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共同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