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长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市考察交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15:41
【字体:

为加强业务交流,扩展工作思路,提高业务能力,重点探讨交流移交安置工作和双拥工作及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技能2024322日,长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一行5人莅临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交流学习


会上,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芹首先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对长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基本情况、工作进展及未来发展规划。李局长表示,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致力于为退役军人提供全面、高效的服务,努力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长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荣对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分享了长兴县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吴局长表示,长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退役军人创造更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移交安置、双拥工作开展及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要加强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共同探索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技能。同时,双方还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岗和军休人员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广德市与长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之间的业务交流,也为双方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