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国人大代表杨广奇:当好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19 15:51
【字体:

3月19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广德市金鸡笼党支书书记、村委会主任杨广奇从北京返回工作岗位后,结合履职感受,充分发挥全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第一时间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今年是我第二次参加全国‘两会’,作为一名基层的‘兵支书’,我深感荣幸,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

在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杨广奇向该系统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大会盛况,分享自己在全国“两会”上的经历和感受。

宣讲中,杨广奇以亲历者的角度,从会议概况、会议精神、安徽代表团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代表履职情况汇报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 、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报告”以及自身参会的感受感悟,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心声。

     最后,杨广奇表示,接下来,他将继续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送到千家万户,落实到田间地头,同时努力发展特色产业,带领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在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中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