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誓节镇:立功喜报送上门,尊崇荣光暖人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16:28
【字体:

千里军营传佳音,喜报送至光荣门。3月14日上午,誓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来到远在新疆某部队服役的现役军人刘波家庭,送去“四有优秀士兵”喜报及慰问金,届时刘波探亲休假在家。站内工作人员与之亲切交谈,询问部队服役训练、执勤等服役情况,鼓励其要踏实、勤奋,继续部队建功立业。据悉,刘波家庭响应国家号召,于2016年将孩子送往边防部队,目前已有8年,担任新疆某空军部队公勤班长职务,留队信念极为浓烈,表现优秀,数次荣获部队表彰。



为进一步增强军人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广大现役军人安心服役、献身国防使命感和责任感,誓节镇一直以来坚持“立功受奖必访”,及时地将现役军人立功喜报送至家门。2024年新年伊始,誓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先后为乌启楠、郭旭、杨程、唐祥珣、陈敏等22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去喜报和慰问金,其中三等功2名、优秀军官2名,送上满满的尊崇和敬意。期间,与每一户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都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国家军队培养了好军人,对祖国国防事业的奉献。



每一份的喜报,都承载着军人的荣誉和骄傲。将跨越山河的喜报,送到军人家中,是对军人的尊崇和军属的关心,带去的是暖心祝福和满屋喜气。刘波母亲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给他们送来喜报和慰问。更感谢军营培养,让孩子接受锻炼,我们深感欣慰。“立功受奖军人家庭必访”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军人和军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更加增强了军人和军属荣誉感和尊崇感,还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近年来,誓节镇共收到部队喜报71份,其中三等功9份,数名士兵屡获提干。誓节镇党委、政府将持之以恒积极宣传军人优待政策,努力开展好双拥工作,让更多有志优秀青年踊跃参军、建功军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