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积极融入长三角,不断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10:45
【字体:

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权益保障和社会融入,更好满足退役军人美好生活需要、更好健全完善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体系,既是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务实之举,也是丰富拓展退役军人事务内涵和外延的生动实践。

3月14日上午,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四级调研员卢祖洪一行赴江苏省宜兴市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调研,签订两地退役军人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据悉,协议签订后,广德、宜兴两地将交流各自的退役军人政策和管理经验,相互借鉴优秀做法,共同提高退役军人工作的水平;将联合开展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学习,开展服务体系建设合作交流,推进两地退役军人工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将联合开展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退役军人参与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将推进两地开辟拓展崇军优待范围,深化崇军内涵,共享崇军资源;将联合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交流,促进两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

        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宜北社区、宜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军创园,并召开两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交流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