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身着“绿军装”,守护“绿家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16:18
【字体:

阳春三月,万物生长,正逢植树造林好时节。3月12日上午,广德市誓节镇组织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到誓节镇牌坊社区开展老兵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生态家园”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植树现场,只见身着迷彩的退役军人老兵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迅速整合,分别两人一组,三人一队,有的挥锹填土,有的刨坑栽树,有的抬水浇灌。他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将每一道程序都一丝不苟地完成,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他们掘开厚重的土,种下希望的树,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一棵棵树苗在山上巍然耸立,焕发着盎然生机,传递着春天美好的讯息,更彰显着退役军人志愿者队伍的风采奕奕,志愿者们此次共栽种400余颗乌桕树苗,栽植面积7300多平方米。

      誓节镇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活动队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发挥了退役军人先锋示范作用。退役军人胡晓文说:“能够参与建设绿色家园,美化我们的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让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参加活动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应当多多发挥“退役不褪色,退伍不移志”作风,为家乡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