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大手牵小手,老兵、学生共植新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16:03
【字体:

春回大地万象新,植树添绿正当时在这春意盎然、草长莺飞的美好时节,广德市各地退役军人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为春意再添新绿。





在邱村镇,该镇门口塘社区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老兵们与邱村中学学生一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与同学们都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植树活动中,运苗、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各个环节对接有序、行动有力,不一会儿,一株株新种下的树苗傲然挺立、错落成行。在植树间隙,同学们十分好奇部队生活,追着老兵们询问。大家听后都对部队充满了向往,甚至有同学直呼以后也要去当兵,为人民服务。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广大退役军人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为地方建设贡献退役军人力量的同时也在我们少年一代心中悄悄的埋下了参军的种子,正如一颗颗小树苗一样,终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