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军创企业交流会助力退役军人创业稳定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05 16:10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由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转化,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3月5日上午,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军创企业交流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有融资需求的军创企业负责人和准备创业的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详细阐述了针对退役军人的创业扶持政策;市税务局重点介绍了针对退役军人创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并强调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市农村商业银行则展示了其丰富的信贷服务产品,为退役军人创业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在现场交流环节,军创企业家代表积极提问,围绕怎样申报创业担保贷款、拥军贷以及如何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展开交流提问,各相关部门人员在现场予以解答。



最后,退役军人事务局就去年军创企业工作进行了总结,退役军人作为一支具有特殊优势的人才队伍,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为退役军人创业提供了有力支持。紧紧围绕“服务、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为军创企业搭建平台,助力军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也希望有关单位继续对退役军人的工作予以支持,对军创企业和想要创业的退役军人予以政策支持和融资保障,让最可爱的人在创业道路上不孤单。



        下一步,广德市军创企业将继续秉承“军魂匠心、自强不息”的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为军创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