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拆除违建零容忍 重拳出击护红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2-20 15:30
【字体:

 

为切实保护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严厉打击违法用地问题,进一步落实生态卫片督查整改结果,近日,卢村乡林业站联合笄山村对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乱占用地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拆除。

为确保如期完成拆除工作,卢村乡林业站按照先劝导再拆除的原则,前期先后多次与笄山村村组干部沟通协调,最大限度争取了村里的理解与支持。行动中,联合行动组根据安排细化分工,密切配合,有序疏散违法建筑周围无关人员后,依法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并安排清运车及时清运建筑垃圾,杜绝三乱现象出现,整个拆违工作井然有序。

下一步,卢村乡将继续加强日常宣传和巡逻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制止,始终保持对违法建设、违法占地行为零容忍的高压态势,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把国家政策和卢村乡依法打击违法占用土地的决心宣传到每家每户,并结合卢村乡实际,加强土地利用规划,引导群众合理合规搞好建设,为推进宜居宜业和美卢村筑石奠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