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级林长郭久魁到横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巡林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12-13 09:00
【字体:

20231213日下午,广德市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县级林长郭久魁到横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巡林工作,祠山街道、市住建局、市林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郭久魁一行首先在横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召开座谈会。会上,林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运山和横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处长吴文龙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需提请林长帮助解决事项进行了汇报。祠山街道党委书记慎先培就街道在森林公园日常管理中承担的职责进行了表态,并就公园总体规划修编和下一步东大门和环公园道路谋划提出了建议。郭久魁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强调,要严守冬季防灭火、自然保护地管理红线,加强日常巡护。郭久魁要求,市住建局要统筹谋划项目,在条件允许情况下,适当向森林公园倾斜;森林公园在进行总体规划修编时要提前同祠山街道对接,征求其意见建议,尽量把规划做实做细。

会后,郭久魁到长山岭竹种资源库进行了巡林,祠山街道、市住建局、市林业发展中心、横山森林公园管理处相关领导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