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一名村级林长评选为全省“十佳基层林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10-30 09:51
【字体:

1020日,发布安徽省“十佳基层林长”,这是我省林长制改革以来,首次开展评选。邱村镇芦塘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汪洋名列其中。



汪洋,邱村镇芦塘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村级林长。汪洋抓实森林资源保护、森林防火、低产林改造、野生动植物保护等各项涉林工作。带领村民植树2万余株,完成林道建设、农村公路提质改造、村道建设,建成广德市“省级竹子科技示范园”。建立芦塘加应子产品供销基地,引导林农、林企充分利用毛竹林下空间套种增收。通过“托管经营”的模式集约村民碎片化的毛竹林,开展毛竹丰产林基地培育及毛竹林下种植“大球盖菇”试验,发挥林业适度规模化经营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