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举办2023年县、乡、村三级林长能力提升培训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9-22 18:00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宣城市委市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实施新一轮林长制改革,落实县、乡、村三级林长履职细则,进一步提升林长履职效能,扎实推进林长履职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 920日上午,在市会议中心二楼第五会议室举办广德市2023年县、乡、村三级林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市政府副市长、县级副总林长莫和义,县级林长牵头单位联络员,乡级林长、村级林长,乡镇、街道林长办具体经办人员,以及市林业发展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有关科室相关人员。会议由市林业发展中心主任陈永网主持。



培训会上,特邀请宣城市林业局副局长汪勇授课,就《安徽省宣城市县乡村三级林长履职细则(试行)》进行详细解读。市林业发展中心两位林业专家分别围绕森林资源保护管理、省林长制综合管理平台林掌”APP移动业务平台应用实操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莫和义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林长制工作重大意义;二要紧盯重点,全面落实林长制工作各项任务;三要压实责任,全力助推林长制工作走深走实。并对接下来全市林长制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各乡镇、街道林长制办公室要参照本次的培训,制定乡村级林长培训方案,开展集中培训,实现林长培训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