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代表队荣获2023年宣城市林业系统森林防灭火业务技能竞赛团体综合第一名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7-09 09:00
【字体:

628-29宣城市林业局、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城市总工会在宣州区联合举办2023年宣城市林业系统森林防灭火业务技能竞赛。广德市五龙山国有林场、广德市城乡综合应急救援大队代表广德市参赛,荣获综合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14支代表队、70余名队员参加,竞赛围绕专业理论、技能、体能3个方面,共设5竞赛项目,其中团体项目包括水泵架设与撤收、班组灭火行动、无人机侦察火场个人项目包括专业理论考试装备操作综合技能竞技。

               

比武竞赛中,各参赛队伍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大队参赛队员们奋勇比拼、团结协作,圆满完成竞赛任务,并荣膺桂冠,彰显出团队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风采下一步,我们将强化训练,取长补短,认真总结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夯实森林防灭火工作基础。


 

 

2023年宣城市林业系统森林防灭火业务技能竞赛

广德市代表队获奖情况

 

1.团体综合第一名;

2.班组灭火第一名;

3.水泵架设与撤收第一名

4.无人机火场侦察第一名;

5.个人项目综合第二、三、四、五名;

6.专业理论测试第二名;

    7.装备操作综合竞技第二、四、五、六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