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召开2023年第一次县级林长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6-30 09:00
【字体:

629上午广德市召开2023年第一次县级林长会议委书记、县级总林长周其红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市政协主席刘群,市委副书记、县级副总林长陈俊炎市政府副市长、级副总林长莫和义出席会议。


周其红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林长制改革的决策部署,总结工作、部署任务、压实责任。以落实林长制推进林常治,进一步提高县乡村三级林长履职能力。以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建设为契机,创新举措、盘活资源,让林业成为乡村振兴的强劲引擎。

周其红强调,一是坚持对标对表,增强政治自觉。学习好、贯彻好、践行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把好山好水保护好,打造绿色发展宣城样板。二是坚持护林兴林,建设美丽山林。紧扣这个主题、紧盯这个关键、紧抓这个保障,以改革为契机,勇于创新突破,全力推动全市林业高颜值、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履责尽责,凝聚保护合力。压紧压实各地各部门责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工作督导,营造好浓厚氛围,形成合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支撑。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县级副总林长莫和义对2023年林长制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林长办通报了广德市2022年林长制改革进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