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安徽省残联第三方来广开展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绩效考评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22-12-01 08:59
【字体:

11月22日,省残联组织第三方来广对广德市困难残疾人民生工程进行为期三天的绩效考评。

考核组根据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绩效评价指标,认真检查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等档案资料,仔细核算精补、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以及辅具适配项目等各项资金,随机抽取了30名享受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精补等民生工程项目家庭进行电话回访,测评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项目知晓率与满意度。在认真查看各项软件资料的同时,考核组随机抽取了广德市特教学校和广德市残联康复中心两家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进行评估检查,通过现场走访查看的方式,了解机构标准化建设、人员资质和师资配比、康复档案等,进一步详细了解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实施情况。

在深入细致地软件资料检查、硬件环境考评基础上,考核组综合整理了各项指标考评情况,并向广德残联进行了评价反馈。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工作成绩,同时也对考评中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实施质量,下一步市残联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考核组提出的问题,逐项逐条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推进康复工作提质增效。(市残联 黄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