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同心同力,共战疫情 --市残联全体机关干部共赴抗疫一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22-12-01 08:47
【字体:

连日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残联按照全市疫情防控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第一时间下沉共建网格社区,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在最快时间、最大范围地确保把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要求通知到位,市残联党员干部职工多管齐下,通过入户走访、广播喇叭、微信、电话等形式告知居民,力争做到不漏一户,不缺一人;同时,市残联还安排专人通过电话收集整理未检测核酸人员信息,及时通知他们尽快完成核酸检测,做到精准防控。

为了弥补一线防疫人员力量不足,市残联还根据社区安排,安排人员轮流参加东门宝塔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协调12人次完成11月25--30日的核酸检测服务,共同做好检测登记、检测协助、现场消杀、秩序维护等工作。

无论哪个岗位,市残联的同志们都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和社区工作人员同心协力,全力阻击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