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全市四板挂牌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金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30 17:32
【字体:

进一步提升企业四板挂牌工作积极性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考核指标11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广德市2022年四板挂牌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副市长周远主持会议,市金融服务中心科技局、经开区管委会30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专家为企业作四板挂牌业务专项培训。金融服务中心就四板挂牌政策做专题解读。市科技局市经开区管委会分别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续管理及上市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实现四板挂牌是企业踏入资本市场大门的第一步,要充分认识挂牌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省股交中心企业上市孵化功能,推动更多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要全力推动挂牌工作落地见效,借助省股交中心集聚的金融资源、政策优惠及绿色通道优势,帮助企业实现跨越发展;要扎实做好挂牌工作服务保障,各部门要在政策兑现、跟踪服务上优化举措,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企业尽快完成挂牌。(金融服务中心 杨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