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组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2-11-23 09:35
【字体:

   11月22日,卢村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组工作会议,乡党政领导、13个村(社区)书记、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社林主持。


会上,副乡长王锷就卢村乡疫情防控工作做具体布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社林传达了市疫情防控领导组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全乡疫情防控工作作强调:

一是加强学习,准确把握防控要求。严禁一刀切,优化调整措施,稳字当头,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贯彻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

二是明确重点,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强化摸排,杜绝脱管漏管;加强重点场所管控,严格落实“二码联查”消毒消杀;继续推进疫苗接种,重点人群按频次做好核酸检测;提高基层组织能力,做好人员分配;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返乡人员落实落地检,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五天一检。

三是高效统筹,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指挥体系要完善,各专班要细化人员安排;严明工作纪律,做好督查和宣传工作,半个月一次联合督查,并通报督查问题,建立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