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经济开发区建区20周年暨全市“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7 10:05
【字体:

11月16日上午,广德经济开发区建区20周年暨全市“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领导钱会、李军、刘群、陈俊炎、张勇国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把“抓项目促发展”作为稳经济的关键举措,树牢“优质项目不缺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精准服务市场主体”的鲜明导向,强化要素保障,加大助企力度,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稳居宣城市首位,经济运行呈现提质扩量良好态势。我市将持续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营商环境,认真做到暖企服务一站受理、兑现政策一诺千金、支持发展一路绿灯,推动各个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希望广大企业家共同围绕“千亿园区、全省前十、晋升国家级”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牵线搭桥、积极推介,推动广德经开区跑出加速度、实现新腾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主持签约仪式,苏州肯美特、广晟新材料项目代表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20个,涉及新能源汽车、高端医疗设备、成套装备等行业领域,总投资达到110.8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